有一次和雪花在學校作功課,剛好那時是下午,在寫最後一個字的時候,有一個男生突然衝進教室,我和雪花驚訝的盯著他看,可是他竟然不要臉的說:「嘿~兩位小姐,你們一直盯著我看...是不是我很帥呀?>vO」雪花有點生氣的說:「你說什麼東西呀!你闖進來也不說一聲,竟然還敢說我們看著你是覺得你很帥??」我說:「對呀!你長的像隻馬一樣,哪裡帥呀?」他又搶話:「挨呦~~別這麼說嘛~你們該不會是害羞吧~?」雪花發火的說:「你到底是在講什麼阿?很噁心耶!髒鬼!!!」我大聲的說:「我們六點以前要趕回家!!!你可不可以不要講這些髒話刺激我們??我告你性騷擾喔!!」他竟然唱反調:「有錢去請律師阿~」雪花:「喂!你這變態,不知道我們是有錢人嗎???」他又說:「隨便你們怎麼說啦!反正.....幹你娘狗屎尿!!!!雪爆火的說:「你罵什麼髒話呀!!你......」這時他突然沒話說了,直接跑出門外大笑跑走,我們也是安安全全的回去了。

images (25)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髒話 噁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曉貓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